青予

因为不怎么看红心了所以不介意日LOF,如果你能喜欢我的故事就好,欢迎一起讨论🥰



“他教我收余恨、免娇嗔、且自新、改性情、休恋逝水、苦海回身、早悟兰因。
我偏要起婆娑、炽艳火、自废堕、闲骨格、永葬荒墟、剜心截舌、独吞絮果。”


一个什么脑洞都没有的咸鱼写手.
名字取自网络段子.
“青丝素面国色予,凝眸浅笑若倾城”



锅包肉/东璧/太史厨,永远喜欢空桑的大家。


其实是审神者/博士/少主。

我终于理解首页老师们的苦恼了。

同人小号里的龌龊内心被好友当场抓获。(我loft只有一个号。)

这种掉码的感觉无异于大逃猜评论里所有人都喊着同一个老师的名字……

还好我不怎么喜欢推荐文章。

人       间         不         值        得

请问子博怎么建?急需中!



就好像走在路上突然被一个路人说出自己所有隐秘羞耻小癖好和童年黑历史,又或者是刚迈入澡堂子就被人扒个精光而四周都是些刚脱完衣服的大妈……


虎视眈眈,这一刻我的强烈感觉告诉我,它想去找一块冻豆腐撞死。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