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青予

青予

 

[恋与制作人]他是你的伴郎.

真的只是我想皮一下.
好久没动笔了,而且是第一次写恋与,别嫌弃.
是糖……吧?
看好甜好甜.
如果哪位太太和我撞梗请通知我!!!!
如有雷同就全当是我抄的!!!

Ver.白起

彩球被你闭着眼睛向后猛地抛出去。

彩球划破空气呜呜作响,猎猎带风。

朝他的方向而去。

白起似乎是身体不经过大脑思考而潜意识的向前迈了一步,好像是想要接住你丢下的东西然后还给你。

像以前那么多次一样。

当他终于想起这是婚礼现场而接住彩球的人必定众人中第一个结婚的人时,彩球离他不过一个拳头的距离。

然后风很突兀地转了个弯——若不是亲眼所见,打死你你都不相信风会转弯。

彩球被风轻轻一带,与白起擦肩而过。

分明不是秋季,外面却飘下一片金黄的银杏叶。

他扯了扯嘴角,装出一副神色淡然的样子,然后抬眸迎上你的目光。

身后破损的彩球,亦如他此刻狂风暴雨般的内心。




Ver.李泽言

李泽言作为你的上司,自然也是要邀请他的。

他一板一眼一丝不苟的西装,和你平常见他时的穿着好像都没有什么变化。

他理了理领带,接过旁边的话筒。

难得的,许是顾忌着你作为女孩子的最后一次风光,他没有说什么让你难堪。只是很平常的祝福语。

他的红包是宾客中最厚的。

尽管你已经再三推辞心意到就好,但他执意如此。

“拿着吧。以后就没有这机会了。”他轻笑一声,“笨——”他的手伸出来,好像要轻揉你的头。

声音戛然而止。

他的手尴尬的停在半空。

最后也只是虚握成拳,放在唇边清咳一声。


后来你清点份子钱时,看见了他的红包。

里面一张黑卡,一点现金。

你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为什么他把黑卡和现金分开放。黑卡太贵重了,你想。你打算把黑卡哪天还回去。

一边想着,一边你点了点钱数。

一万零一。

Ver.周棋洛

你真的没想到,周棋洛会来。

他用黑科技买了最早的航班票,在杀青后立刻回到恋语市,想给你一个惊喜。

然后你给了他一个惊吓。

他从婚礼开始沉默至今。直到刚才你试探的喊他。

“怎么了?薯片小姐。”

他的声音带着活力和温暖。

“那个、棋洛你能唱一首歌吗?”

他终于完完全全地抬起头,笑容满面地看你。

“只要是薯片小姐的请求,我都不会拒绝的。”

金发的小太阳带着让人沉醉的笑容,唱着祝福的歌曲。他的歌声插上了翅膀,穿越了时间。

恍惚里,还是你把一包薯片给他。他集齐了AR卡。

他唱得起劲儿,硬生生把婚礼开成演唱会的样子。

好像是因为他的evol,没有人知道这个小天使难得的、小小的私心。

——想抢走他所有的风头,因为他抢走了你啊。




Ver.许墨

年轻的脑科学教授微笑着迎光而立,金色的光影在他身上晕开。他的侧脸是金色的,长得几乎犯规的睫毛微微眨着,泛着笑。

“婚礼要开始了吗?”他这样问你。

你重重地点头。“麻烦许墨你……”

“不麻烦。”他却抢先一步打断你要说的话,这与他平时的样子大相径庭,“关于你的事情,都不算麻烦。”

你呆呆地看着他。

他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能将祝福宣之于口。只微微愣神一会儿,然后你别了一朵刚开的栀子。

“很美。”你听到他说。

“新娘子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的女王。”

略显暧昧的话语在他含糊的称呼里一带而过,你没听清他的后半句话,所以你只微微笑着最后朝他挥了挥手,转身向新郎奔去。

“Ares”
“Queen”

许墨眯着眼睛,慢慢回味着两个代号,像是不认识般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想。

阳光初升,他却没来由的感受到一阵刺骨的寒冷。

或许那寒冷一直都在。

只是你离开后,带走了他最后一丝温暖。

多么残忍。

你剥夺了他的颜色,还剥夺了他的心。

青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青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