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予

因为不怎么看红心了所以不介意日LOF,如果你能喜欢我的故事就好,欢迎一起讨论🥰



“他教我收余恨、免娇嗔、且自新、改性情、休恋逝水、苦海回身、早悟兰因。
我偏要起婆娑、炽艳火、自废堕、闲骨格、永葬荒墟、剜心截舌、独吞絮果。”


一个什么脑洞都没有的咸鱼写手.
名字取自网络段子.
“青丝素面国色予,凝眸浅笑若倾城”



锅包肉/东璧/太史厨,永远喜欢空桑的大家。


其实是审神者/博士/少主。

(食物语乙女向)都是古娜拉黑暗之神惹的祸

◎我流沙雕空桑。


 

◎all少主。


 

◎粗口有(好多),沙雕要素有。

   

◎出场食魂:豆儿加管家组。

   

◎不是完整段子,看个乐呵就好。大家不要学我。


 

-GO.


 

“古娜拉黑暗之神,日他妈,难过消失!!!”


 

进门时看见这样的盛况,这是我这个空桑少主没想到的。


 

我看了看门牌号,确定是大会议室没错,又看了看里面,确定是麻婆豆腐用来摆迪迦奥特曼和巴啦啦小魔仙姿势的两只手臂穿过了鱼头的脖子……等一下,鱼头有脖子吗?


 

“陈豆儿。”我听见自己用那么阴森的声音在说,“给爸爸我出来。”


 

“谁他m…呃,少主……”一瞬间豆儿的眼神骤然睁大,就好像在丧尸堆里发现了一个活人一样那么惊骇。


 

我有点高兴:“就说了本少主的威名……”


 

“您自称什么呢?”


 

“谁不要命的打断我的话呢…老子是你爸……”在意识到这个声音的主人的时候,我硬生生咽下了到嘴边的声音,“您是我爸爸。爸爸,请。”


 

草,原来这个丧尸堆里的活人是锅包肉啊。


 

他和那群丧尸有区别吗?


 

“我可不敢冒犯食神大人。”


 

虽然是这么说着的,但是郭爸爸神态自若的接受了我鞠躬道歉外加点头哈腰当服务员的赔礼,并表示做得好的话他可以酌情减轻一点我悬崖瀑布火圈滚轮的负担。


 

因为他的出现,本少主又完美的错过了一次立威的机会。


 

虽然在我哭诉的时候龙井居士很淡然地拿着扇子挡住半张脸,但是聪明绝顶的我还是看见了他憋笑憋得颤动的白粉发梢一跳一跳的。


 

我无情地喝完了龙井那里所有的待客茶,喝到他后来嘴角都开始抽抽。


 

呵,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我被龙井赶出了屋。


 

-.


 

出来的时候意外看见了麻婆豆腐。


 

在鱼头和锅包肉二人双重打压下还能看见蹦蹦跳跳健健康康的麻婆豆腐,本少主甚是欣慰。


 

“豆儿,”我跑过去紧紧握住他的手,像公司总裁CEO来到了农村小破地扶贫似的抓着他上下摇晃,“能见到活着的你真是太好了。”


 

一开始他好像有点热的样子,脸色很红,在我说完之后好像又不热了,有点生气地看着我:“你这个憨批,这是啥子话嘞。”


 

他说完后又笑嘻嘻地说,“最新款游戏机到了,我带你去耍。”


 

“不会吧你不是前天才下的单吗?”我仔细想了想又觉得不对 ,“那个限定版的要抢购的吧!”


 

“啊…啊是啊。”他不看我,把游戏机给我看。


 

“是我喜欢的颜色诶!豆儿有心了。”


 

“呃…那个,是轮到我时就抢到了这款。”他急忙补救,“是因为当时只剩这个颜色了。”


 

“这个颜色不是比其他颜色货更少吗?”我拿起来啧啧称奇,“豆儿,你可以啊。”


 

“这…这个,”他目光游移了一下,“是…是我喊咒语才得到的。”


 

“什么?”


 

“古娜拉黑暗之神的咒语,”豆儿又恢复了一开始的模样,笑呵呵地,“我喊完之后就抢到了。绝对不是我自己半夜守在电脑前掐点抢的。”


 

“嗯……我怎么总觉得你小子在蒙我?”


 

“……错觉。”


 

我想了半天,只能想到豆儿的古娜拉黑暗之神,日他妈那句。


 

“你确定?”


 

“……确定!”他咳嗽一下,“喊完之后,心想事成!”


 

接着他一把搂住我,大步流星地往前走,我的脖颈卡在他手臂和腰侧,涨得脸红脖子粗青筋暴起:“陈豆儿……”


 

“啥子?”他不理我,甚至都没看我。仍然用一种架着小鸡仔的架势架着我。


 

“你勒着我了……”


 

收获豆儿的道歉并和他一起打了一个小时排位,我成功的回到了青铜。


 

回来吧,回来吧,回到最开始的地方。


 

豆儿看着我的排名咂咂嘴:“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赛季初,都清零了呢。”


 

我刚想回嘴,余光里就瞥见一个黄色身影,连忙起身:“我爱工作工作爱我,陈豆儿你不要诱惑我打游戏你知道吗?如果没有这破游戏我早就还上九重天的债款了!”


 

“啥……”豆儿嘲笑我,“你整天不是打游戏就是睡懒觉,还带着人家佛跳墙一起睡……你能还上才有鬼了呢。”


 

我不理他,迅速走到屋外对那人一鞠躬:“对不起,都是因为我心智不坚定,被陈魔鬼诱惑到了,对不起。”


 

半晌没有声,一抬头,原来是谁家大黄布被吹树上了。


 

我愤愤的:“你这个魔鬼、纳粹、希特勒,整天压榨一朵国家的娇花……我迟早代表月亮消灭你!”


 

“我觉得凭您的姿容顶多是朵狗尾巴草,”后面徐徐的传来梦里都出现过的声音,“您说是吗?”


 

-.


 

在悬崖瀑布火圈滑轮面前我毅然决然的屈服了,由于我超额完成任务(被逼的),锅包肉欣然答应“做我的实验助手”这个要求。


 

……他是不是不知道我要做什么实验。


 

总之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俩遇到了娇弱的国文老师,白先生对我的实验很有兴趣,表示可以免费提供实验服务。


 

“古拉拉黑暗之神……”


 

“错了。”


 

“古他妈黑暗之神……”


 

“……是古娜拉。”


 

“古娜拉……”


 

“对。”白老师循循善诱,“然后呢?”


 

“古娜拉乌漆嘛黑之神……”


 

“……”


 

“以您的智商,”对面的浅绿食魂没有表情地说,“不建议喊这种咒语呢,亲。”


 

“已经打五星好评了亲。”


 

锅包肉总是能找到重点:“所以您在xx网上买年货了?不是不让您在网上乱花钱了吗?”


 

我见势不对脚底抹油开始溜:“拜拜了您呐~”


 

“少主在学驴打滚哥哥吗?”一旁路过的青团疑惑道。


 

“……”


 

-.


 

过年了,囤点年货。


 

各类坚果来他娘的1500个,反正本少主最不缺的就是肝。


 

不过旁边的鹄羹好像状态不怎么好,他已经在一分钟之内做出了120碗饭了。


 

没办法,谁让那群坚果都是吃人血馒头的,进一次就十二碗饭,还只许拿几个。


 

“少主…我没事。”


 

瞧瞧,给孩子都累傻了。


 

“古他妈黑暗之神,”我喊,“给鹄羹加油助威。”


 

鹄羹一顿,关切地问我怎么了,在得到我“就是想吃鹄羹做的饭”的答复后,他的结印(做饭)速度明显变快,有如豆儿极限操作时的手速。


 

看来豆儿果真没蒙我,我美滋滋地想。


 

鹄羹这边没问题了,我把目光投向远处。


 

战斗场上。


 

“青团真的生气了!”


 

一排白字。


 

我一拍大树,声响没拍出多少倒是给手拍得红了,还没等食魂们问就当机立断的抢过青团手中的荷叶伞:“少主真的生气了!都给我暴击!”


 

“古娜拉黑暗之神,日他妈,给我暴击!!!”


 

我听见一堆“噗嗤声”,一轮大招下去,因为笑得前仰后合,全让对方闪避了。


 

眼看着最后一回合,看到战斗提示上面的“谨慎”二字,又看到对面还剩小半管的血,我不死心的咬咬牙:“最后一回合,再来!”


 

“古娜拉……”


 

上回合德州的大招清掉了大家的技能冷却回合,我还没喊完就被眼前一道道靓丽的红色暴击吸引了眼球,一回合就把剩下的血全清了。


 

“我就说你们几个龟孙都在演我……诶诶诶?”


 

“少主肝的失智了!快来人啊!”


 

-.


 

年底了,该还债了。


 

少主面无表情地想着空桑账本上一水的红。


 

“没事少主!呃…大过年的,红色吉利嘛。”


 

去他妈的吉利,我想。


 

古他妈乌漆嘛黑之神,草泥马,给我变出三千万贝币。


评论(1)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