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予

因为不怎么看红心了所以不介意日LOF,如果你能喜欢我的故事就好,欢迎一起讨论🥰



“他教我收余恨、免娇嗔、且自新、改性情、休恋逝水、苦海回身、早悟兰因。
我偏要起婆娑、炽艳火、自废堕、闲骨格、永葬荒墟、剜心截舌、独吞絮果。”


一个什么脑洞都没有的咸鱼写手.
名字取自网络段子.
“青丝素面国色予,凝眸浅笑若倾城”



锅包肉/东璧/太史厨,永远喜欢空桑的大家。


其实是审神者/博士/少主。

北 京 烤 鸭 人 生 大 危 机

  all女少主

  应该是我流空桑,基本让尽量多的食魂出场。

  本章出场食魂:北京烤鸭(主)、莲华、锅包肉、虾饺、驴打滚、青团、佛跳墙、龙井虾仁、蟹酿橙、鸭一鸭二(?)、飞龙汤、俞生。

  自青团到结尾,皆为一句话出场或文中提及。

  →GO.

  “北京城里有句老话……”驴打滚摇头晃脑地忽悠那群小孩子,“就说要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喜欢另一个人,就要看她让不让你占她便宜。”

  这是哪门子老话啊喂!

  “你别把孩子带坏了。”

  “诶得嘞。”

  待少主走后,驴打滚接着说:“大家伙儿瞧,刚才那几句像不像老夫老妻之间的对话?少主她啊,甘愿被我占便宜。这不就说明,少主肯定是最看中我喽,您说是不是?”

  “不是!”北京烤鸭雄赳赳气昂昂地来了,带着他的鸭子军团来了,“爱卿怎么可能会看中除朕之外的其他人呢?臣下就应该一直看着君主才对。”

  “您可拉倒吧!”驴打滚冷笑了一声,“你瞅瞅,前天那坚果林,您可是一次都没禁疗啊,没瞅见少主她脸儿都绿了?”

  “……那你又能好到哪里去?”

  “哎呦…瞧您这话说的,我驴打滚可是一滚滚九下啊!少主还夸我,‘有驴打滚在,就不用上群攻了,因为驴打滚他一个人就是一只军队!’。”

  “不对!”青团在旁边嚷嚷,“少主还说了……”

  “得得得,接下来这话您就甭说了。”驴打滚慌慌张张去捂青团的嘴,“好歹也得给皇帝陛下留点面子?”

  北京烤鸭恶毒地嘎嘎一笑,模样和传说中那位“放了一个尖酸刻薄的屁”的神人有一拼。他大马金刀地坐在旁边的凳子上:“让他说,朕准了!”

  鸭一鸭二立刻去像啄木鸟啄木头一样啄驴打滚的手,在他的手真正变成破破烂烂的木头之前,驴打滚赶忙收回手。

  “爱f……爱卿还说什么了?”

  少年天子看都没看惨遭鸭子毒手的驴打滚,自然也就没看到他欲言又止的表情。

  他坐到了蟹酿橙的新版机关椅,据说是个家用小火箭…不对,谁家里需要火箭啊!唉,希望到时候能在广寒宫上再次看见这位姑且还算英明的帝王吧。

  “少主说了,驴打滚该突的时候不突,一遇到那位业火幻君就直突突,活像离家出走了八十年的老乡见老乡,可劲儿揍啊。”

  “谁天天闲的没事揍老乡?”

  北京烤鸭替和自己在同一阵营的青团说话:“那你就是承认了?一到反伤就突突?”

  “……那!那不是!”

  “那不是什么?”

  俩人像幼儿园的幼稚鬼一样小鸡互啄了好久,最后北京烤鸭犯规——他动用了鸭子军团帮他一起吵。

  驴打滚被吵的耳朵都聋了,满脑子“嘎嘎嘎”。他就像那个皮包骨头的孙悟空,北京烤鸭就是那个年纪轻轻就秃头的唐僧。驴打滚牌孙悟空就喊:“师傅!别念了!师傅!别念了!”

  以上是莲花血鸭踏入屋内的第一眼看到的场面。

  乱糟糟的,东西横七竖八的,吵得天翻地覆的。

  他用鞋尖踢踢门。

  那一瞬间,世界安静了。

  北京烤鸭不慌不忙,在这种时候他居然还是没有从他的“龙椅”下上来:“大家都是御,我这边还人多……”

  嗯?!

  他一回头,发现造成此事的罪魁祸首黑芝麻青团不见了。

  “……驴打滚,朕命令……”

  “拜拜了您呐~”“百发百中”的“神射手”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北京烤鸭勃然大怒:“还没开始打呢你怎么就喊胜利语音了!”

  “好吵。”淡定的莲华将军说了一句话。

  “看在将军和朕都是鸭……”

  “都是鸭?”

  “不是!不是鸭!”北京烤鸭大吼,“朕怎么可能是鸭!”

  “不是鸭?”

  “朕是北京烤鸭,就算是鸭也是爱卿的鸭!”

  “……”

  还没等两位鸭先生完全讨论出来自己是不是“鸭”的哲学问题前,令人闻风丧胆的空桑恶鬼来了。

  什么?你告诉我将军早就出场了?

  不是,将军是那个假恶鬼。这位才是真的。

  彬彬有礼的退役外交官先生略带惊讶地扫了一圈一片狼藉的周围:“二位…在讨论什么呢?”

  “驴打滚说少主最看重的人是他。”

  “有人在我房间外面吵闹,我来看看情况。”莲花血鸭顿了一会,好似才意识到少年天子说出的事的严重性一样,“驴打滚呢?”

  “在你来的时候就跑了。”

  “……”

  “不可能。”空桑管家这时候才慢悠悠地一口否决,也不知道在说哪句话。

  “——少主明明最宠爱我嘛。”

  很明显一时间北京烤鸭也没想到这位以守礼与自矜闻名的管家先生会说出这样的话,一时间不知道是该赞赏对方的耿直还是谴责他——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的也叛变了。

  直至他看向锅包肉的身后……

  粉色头发的漂亮食魂笑嘻嘻地从大门那里走了进来:“少主昨天还找我玩了~要我假扮她的男友哦~”

  “那是因为你本来就像个女孩子吧。”北京烤鸭第一个不服气,“没准爱…卿只是把你当那什么…呃…闺蜜?”

  “有总比没有好。”虾饺狡黠答,也不说是有什么没有什么。

  “她…喜欢穿裙子的人吗?”莲华将军发出疑问。

  “对的,”虾仔说话时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她喜欢穿裙子的漂亮男孩子,尤其是像我这样的。”

  “裙子吗……?”

  “将军?”

  虽然他穿上裙子有很大几率使得情敌减一,但更可能是少主把“鸭鸭”一族都归为变态了喂!

  搞什么…一个整天喝酒一个整天穿裙子(?),这样看来,朕简直是鸭鸭一族里再正常不过的了!没准爱卿也会因此有更多机会陪陪朕……

  越想越觉得这个提议不错,北京烤鸭乐得直颠儿:“对对对,他说的对,只有穿裙子的男人才能引起爱卿的注意。”

  “那你自己为什么不穿。”

  来了,灵魂提问它来了。

  过度把人当傻子耍的后果是被反将一军。鸭鸭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急忙补救:“朕可是天命所归的帝王啊!……怎么可能去做这种事!”

  此刻被众人忽视的空桑真恶鬼——保尔·锅包肉·柯察金发话了:“您的意思是……少主最看重的人……”

  “是我!”

  奇怪,这声音也不像虾饺的啊……

  北京烤鸭一抬头,看见了一堆小朋友,给他吓得一哆嗦,差点把鸭一的毛薅下来。

  愤怒的侍卫队长无论如何也不敢管自己的主子,只能把气撒在那群小鸭子身上,一时间“嘎嘎嘎嘎”与“哈哈哈哈”起飞,“血的味道”共“您打算要怎么赔偿我”一色。

  眼尖又细心的鸭鸭作为在场的为数不多的大人里唯二没有开大的其中之一——主要是虾饺开技能没什么用。

  “等一下。”他轻咳道,“这样的事情,不应该讨论这么久吧。”

  他在一片乱糟糟的氛围里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自己作为帝皇对这个臣下的赞赏,并合理的进行了这些年对她辛苦工作的表彰。

  “——所以,综上所述,爱妃最看重的人绝对是朕无疑。毕竟朕是如此难得一见的明君啊嘎!”

  糟糕,好像有什么不符合他天子身份的声音混进去了。

  “您说什么?”

  “爱妃?”

  糟…糟糕…怎么连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小皇帝咽了咽口水,绝望的发现就算他是群攻也不能一下子打这么多人……不光因为大部分是小孩子……更多的是这些人都是他的臣民。

  对…臣民……!

  思及此,他腰板又挺直了些许,声音也不自觉放大了几倍:“爱卿肯定是朕的。毕竟朕理应是天命所归的帝王啊!”

  “何事如此喧哗……”

  “……”

  “……流华净肌骨。”

  “唉…本来不想这么暴力的。不过谁让你说的是美人呢……坛启香满座。”

  “鸭一鸭二!!!保护朕!!!”

  你们这是要谋反啊!!

  一群逆臣贼子!!!

  逆臣!!!

  北京烤鸭面对一窝蜂的大招,哪怕英武如他也招架不住这么多人。他急中生智躲在了椅子后面。

  然后。

  椅子在一众人的惊诧上飞上了天。

  北京烤鸭正纳闷怎么他就躲了一会儿就开始浑身发冷,人声也都没了……

  话说,这椅子质量是真好啊。

  帝王被猛烈的风吹得睁不开眼睛,闭着眼睛理了理衣物。

  奇怪…哪来的这么大的风。

  ……

  ………

  …………

  他低下头,看见了椅背上的“蟹酿橙”字样。

  家用火箭,无伤空中一日游,一旦开启就不能停下。

  帝王冷静地想,没事,他可以跳下去。

  帝王看见他现在所处的高度,觉得不行。

  帝王觉得天天打架的飞龙汤可以救他。

  ……什么,飞龙汤去海里找俞生了吗?

  那完了。

  “爱妃——”他扯开嗓子大喊,“鸭一鸭二——”

  “救救朕——”

  一群反贼!!!

  在书房里被锅包肉逮个正着的社畜少主:哈?我刚刚好像听见鸭鸭喊了我爱非?!我也不想非的啊!有能耐他来替我抽卡啊!

评论(3)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