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予

因为不怎么看红心了所以不介意日LOF,如果你能喜欢我的故事就好,欢迎一起讨论🥰



“他教我收余恨、免娇嗔、且自新、改性情、休恋逝水、苦海回身、早悟兰因。
我偏要起婆娑、炽艳火、自废堕、闲骨格、永葬荒墟、剜心截舌、独吞絮果。”


一个什么脑洞都没有的咸鱼写手.
名字取自网络段子.
“青丝素面国色予,凝眸浅笑若倾城”



锅包肉/东璧/太史厨,永远喜欢空桑的大家。


其实是审神者/博士/少主。

空桑恋爱份抹茶味新年大礼包

all女少主

全员沙雕向

注:之所以是抹茶,是因为本期出场的俩人都是绿色系。

我爱虾仔,我要守护虾仔的笑容和眼泪(?)

自制区的虾仔表情实在太可爱了……
    
 出场食魂:虾饺、佛跳墙、龙井虾仁

→GO.
     

     

“请成为我的男朋友!”

    

我拉起虾仔的手,对着他的眼眸诚挚地告白。

   

容貌好似女子的男孩子刚才还在与我一同说笑,现在却宛如神游天外。

   

“少、少主?”

  

声音隐隐有几分颤抖。

  

我看着他蠕动着的嘴唇,眼眶里快要涌出的悲伤(?)泪水,和看起来比我的制服漂亮那么多倍的小裙子。

  

……果然。

  

狗子,你变了。说好的最喜欢我的呢?

  

“我就知道……你肯定不愿意。”我垂头丧气地想要放下手,却发现手被对方紧紧地攥住,“我明明只是想要谈个恋爱而已啊……虾仔?”

  

冰凉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颊,带起一阵酥麻的快感:“少主还对其他人……说过这样的话吗?”

   

“没有。”

  

“……真的吗?虾仔是唯一一个?”

   

“毕竟除了天天和我一起玩的虾仔,咱空桑里我觉得也没人能看上我吧。”

   

“怎么可……”他意识到什么似的迅速住了口,在我好奇地看过来时还懊恼地锤了一下脑袋,“不……没什么。”

   

“?”

   

“我们赶快去公布恋情吧♪”

    

“……啊?”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拽着跑了起来。

   

真是的……干什么啊。

    

我捂住飞红的脸颊。

   

   

  

   

按照虾饺……啊不是,按照男友的说法,空桑少主的恋情的确认是一件值得整个空桑都惊喜的大事。正好新年礼物还没准备好,就先给他们一点小道消息吧。他们肯定会为少主的恋情鼓舞加油的,也算是个先行版新年礼物了♪

  

以上为虾仔原话。

  

……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

  

我一拍脑袋,想起来哪里不对劲。

  

紧紧握着我的手的新任男友虾饺转过头来问我:“怎么啦?”

  

“没想到你这浓眉大眼的居然这么多坏心眼。”我捉住他的衣领,满意地看见他的表情僵硬了一下,“宣告主权是吧?”

  

虾仔现在的表情已经完全僵硬在脸上了。
     
   
    
 “少主……我……”

   

“嗨,早说啊。”我亲昵地拍拍他的脑袋,“害得我想了半天呢。”

   

“……”

   

虽然虾仔的表情很一言难尽,但我还是有一种满足感。

   

绝对不能告诉他,之所以说还没给大家准备新年礼物是因为新年礼物就他的没到货了。

     

   

   

  

第一个收到这份“礼物”的是福公。

   

奶奶的,这海阁怎么一股酸味? 

   

我长这么大也没听说海里放醋是什么讲究啊?

   

“……美人?”

   

我抬起眼看着穿着一身孔雀明王的佛跳墙。

   

不得不说这衣服真是……这个配色……不愧是小笋。

   

“美人?”

   

被呼唤了好几声,我终于回过神来。

   

“佛跳墙?”我冲他干笑了几声,晃了晃我和虾仔相牵的手。

    

“——新年礼物。”
     
    

虾仔抢在我前面说完这句话,一手叉着腰一手牵着我:“福先生还有何疑问吗?”

    

奇了怪了,烤乳猪不会又烧了菜园子吧,怎么一股火星子味。

    

“美人。”佛跳墙好像没听见虾饺的话,眼神直愣愣看着我,“什么礼物?”

    

“琉璃玉……”我赶紧把话咽了下去,开什么玩笑,绝对不能让虾仔知道就他没有礼物的事情。

    

想到此,我给了佛跳墙一个眼神:别让他知道!

    

福公果然上道,垂下眼眸后退几步,猎猎作响的风吹得他衣袂飘飘,芝兰玉树之姿加仙人之貌,再加上那显眼的白绿相间的配色,活像只在菜地里飞的大扑棱蛾子。

    

“明明……”他叹了口气,绽开一个看起来挺脆弱的笑容,眼神悲伤的好像要流出泪来,“如果是美人的选择……”

    

这怎么这么像……?

    

“啥也不说了,我理解你。”

     

“美人…理解我?”

    

咱家养了这么多年的白菜让同样养了挺多年的猪拱了,哪边都不好偏袒,确实挺伤心的。

     

看在这份上我就不记你把我比作猪的仇了。

    

嗨,大过年的,谁家都不容易。

   

我同情地拍拍他肩膀。

   

“理解归理解,有时候忘了才是最好的。”

    

不然还能怎么的,眼瞅着那猪一口把白菜啃个干净?

    

“美人……要我忘掉吗……”

    

看起来更伤心了啊喂!

     

“你这样可不行,没有小姑娘喜欢的!”

    

“是吗?果然…我喜欢的人她……并不喜欢我……”

   

“我有办法让她爱上你!”

   

“……?” 

     

我往他手里塞了张传单,转身跑到虾仔身旁,冲他挥了挥手。

       

“靠这招,再加上福公你的魅力,所有女孩子都得拜倒在你的脚下!”

     

“……多谢美人。”

     

一想到你因为虾饺在场,对他怒目而视(……),又想到自己的心上人最终跟了别人……

    

佛跳墙垂下头,看见了自己衣服上的绿色。

    

“……”

    

他痛苦地闭上了眼。

    

过了好久,他才想起来你临走时给他塞的那张纸。
    
     

应该会是你喜欢的类型吧,佛跳墙这样想着,打开那张皱巴巴的纸。

     

——男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欢迎报名军事训练营夏季体验班!报名地址xxxxxxx,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佛跳墙没有感情地撕掉了纸。

    

“美人……”

    

这是在戏耍与我吗?

    

孔雀明王佛跳墙专属版海晏天青buff:水产-50%。

  

   

  

  

第二份惊喜大礼包获得者是龙井杀人,哦不是,是龙井虾仁。

    

“……所以呢?”

   

“少主和我在一起后,我想着大家早晚都要做个准备的,毕竟以后我和少主的婚宴我希望风雅社也能参与。”

      

“不过在一起区区一日,如何得见未来……”龙井猪心先生“唰”地打开折扇,面色不善地道,“如此轻浮之人都可托付终生?真是有伤风化。”
    
    
     
 虾饺毫不客气,马上回怼:“那总比您这样的好吧?”

      

我慢腾腾地悄悄往虾仔身后靠拢,对他小小声:“我就说通知谁不好非到龙井跟前凑热闹,上次我发现他暗恋甘玲珑的事一出来,他一个月都没理我了!”

      

果不其然,听见我和虾仔议论他心上人的时候,他脸色更黑了。连说了好几个“不知廉耻”。

    

“他怎么可能喜欢甘……”虾饺话到嘴边猛地一个九曲十八弯,回马枪都不能比喻他声音的曲折程度了,得说话到嘴边一个大回头了,“少主是怎么知道的?”

     

“当然,因为他喜欢一个住在空桑的女孩子,我一开始还以为他喜欢你这样的,但后来他的朋友隐晦地告诉我他喜欢的人在空桑管理司,还是双马尾,不是御姐型。”

    

我拍拍手,颇为自豪地道。

     

“空桑管理司只有我和五味使。女生只有甘玲珑和熙颜。熙颜是御姐排除了,剩下的不就只有甘玲珑了嘛!而且还完美符合要求,你看啊……双马尾……”

   

“……”

    

“……”

   

这是自动把自己剔除女性范围内了吗?

    

虾饺幸灾乐祸地看向清高的居士。

   

龙井居士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掰断了扇骨,在少主抬头的那0.001秒内,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迅速从袖子里又换了个新的。

    

得,敢情这玩意还是批发的。

    

“……居士也挺惨的。”

     

其实不怪他们放在心尖上的人误会,因为龙井虾仁当初来的时候就对“全空桑的食魂都喜欢少主”和“少主是全空桑食魂的珍宝”主题演讲活动嗤笑过。

     

“我龙井虾仁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喜欢什么所谓的少主!”

      

据某不知名的消亡食魂子某答:

“喜欢什么的…要是消亡就好了……”

     

停,放错了。

    

据某不知名的热心食魂吉某答:

“他不喜欢没关系。情敌少了一个更好。命运的红线早就把我和少主连起来了!”

    

“我早就和少主锁了!”

    

据悉,吉某被锅某和鹄某架走时仍在胡言乱语。初步判断是臆想症。

     

后被知名老中医饺某一碗药彻底根治。

      

云托八鲜代表空桑法务部提醒您,不仅互联网中需要谨言慎行,现实里要更加严于律己。

    

治臆想症,请认准饺子中医老字号!

    

联系方式:1234567

     

对不起,上面的是合作商乱入。

   

真实版的是这个。

    

据某不知名的热心食魂扬某答:

“这么多年了,我也多多少少知道些龙井居士的性子。说句不中听的……”

    

“他当时真的像戏台上的老将军,身上插满了flag。”

——TBC.

评论(6)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