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予

因为不怎么看红心了所以不介意日LOF,如果你能喜欢我的故事就好,欢迎一起讨论🥰



“他教我收余恨、免娇嗔、且自新、改性情、休恋逝水、苦海回身、早悟兰因。
我偏要起婆娑、炽艳火、自废堕、闲骨格、永葬荒墟、剜心截舌、独吞絮果。”


一个什么脑洞都没有的咸鱼写手.
名字取自网络段子.
“青丝素面国色予,凝眸浅笑若倾城”



锅包肉/东璧/太史厨,永远喜欢空桑的大家。


其实是审神者/博士/少主。

少主她做了个梦

我流空桑

all妙主

沙雕段子一发完,巨ooc

注意换气,长句预警。

其实有点想写关于这个梗的卖火柴的小女孩。



“我做了个梦。”

少主起来后第一时间找到唐朝三人组并真诚握住怪盗千面之影的手。

被她半路截住以至于怕自己撞到心上人所以没继续跑,反而被闻讯赶来东璧龙珠带上镣铐的三鲜脱骨鱼:“?”

你是不是和东璧龙珠是一伙的?

昨天刚和旧友一起在屋顶上喝了一晚上酒并畅谈各自喜欢的姑娘的白琊看见自己爱慕的人握住好友的手:“?”

原来昨晚我和情敌唠了一晚上?而且我居然还让他继续坚持不要放弃追求人家??

东璧龙珠无情地为怪盗锁上镣铐,转头对她道谢。

震惊,二人相争司马得利,东璧龙珠或成最大赢家。

“白鹤亮翅——!”

哦,还有一个。

小姑娘幸灾乐祸地看着大唐第一剑客被某不知名酒馆老板揍得到处乱跑,一时间鸡飞鸭跳,好不热闹。

东璧龙珠的眼睛亮了,连千面之影都不顾骑着马就从屋顶上跳下去了。

“等一下……!”

龙睛,双倍加成双倍惊喜,你惊不惊喜?

反正我是不惊喜,空桑少主悲痛地想。

地板被砸个坑,马腿差点断了,九重天债款又双叒叕得多一笔了,海参宝和葱呗都要还不清了。

怪盗三鲜脱骨鱼保持沉默,将自己的存在感降低到零后,成功让所有人忘记了如今空桑的珍宝正紧紧握住他的手。

……

紧急通缉令加二十四小时高强度巡逻后,少主安然无恙地回到了空桑,涉嫌拐卖人口的人贩子喻某一落地就被抓捕归案。

少主有点心虚,毕竟对方能掳走她大部分是因为她自愿跟人家走,现在一出事就对人家不管不顾始乱终弃(?)不太好,左思右想之下少主拜托了东司马请求让她见对方一面。

少主感觉自己像渣男。

对方和前来劫狱的剑客先生看着自己和身旁人的目光好像被抛弃的秦某莲,她就是那个伊世美,身旁坐得稳妥安然的是东公主。

还好不是东公公,少主胡思乱想中。

牢房内安静的很,东璧龙珠又开了一间新牢房把装作醉酒的剑客也关了进去,美名其曰作伴。

沉默半晌后,少主决定要唠点家常缓和下气氛,于是她开口道:

“我做了个好梦。”

“?”

“我梦到你们仨回回暴击。”

闻言,东璧龙珠面色一变,紧急联系屠苏酒:“发现癔症病人一名,速来。”

“……”

此路不通。

少主望着对面吃钱的三个男人,想到那些年还不清的债款和欠条,想到那些年数不尽的白字和蓝光,忍不住悲从心来:

“我还做了个噩梦。我梦见你们仨携手演我:白琊90%暴击率一个大下去全白字,阿喻瞎偷偷到别人嘲讽上,东司马一脚下去打了5k+。”她越说越悲伤,眼泪止不住的流,“告诉我这只是梦好吗?”

阿喻怜悯地看着她:“是真的。”

白琊安慰他的小友:“如果你想,我可以让它变成现实。”

她哭得更厉害了:“难道我就只能看着你们天天白字?”

轮椅上火速赶来的便宜师父慢悠悠地转回去:“很好,最起码还有点自知之明。看来脑子没什么问题。”








青团说最近少主好像状态不太好,天天胡言乱语说她想过上癔症病人的生活。

评论(1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