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予

因为不怎么看红心了所以不介意日LOF,如果你能喜欢我的故事就好,欢迎一起讨论🥰



“他教我收余恨、免娇嗔、且自新、改性情、休恋逝水、苦海回身、早悟兰因。
我偏要起婆娑、炽艳火、自废堕、闲骨格、永葬荒墟、剜心截舌、独吞絮果。”


一个什么脑洞都没有的咸鱼写手.
名字取自网络段子.
“青丝素面国色予,凝眸浅笑若倾城”



锅包肉/东璧/太史厨,永远喜欢空桑的大家。


其实是审神者/博士/少主。

(食物语乙女向)我爹又双叒叕被赶出卧室了

我又被屏了,第一次觉得微博那么好。

清水。

全文13k,没看错就是一万三的字!!!!

沙雕有,ooc有。

其他注意事项:

  ◎含有修罗场要素,主莲花血鸭x少主,其实根本没有莲少主的恋爱要素,基本全是沙雕剧本。

  ◎all少主之平行空间其一结局。

  ◎我流沙雕空桑。

  ◎本文又名《空桑少主挨打实录》

  ◎本期友情出场食魂:莲花血鸭、锅包肉、东璧龙珠及东璧龙珠的大黑马(字面意思)、风生水起、鼎湖上素、太白鸭、龙井虾仁、一品锅、被迫害的八某某、腊味合蒸、三鲜脱骨鱼等人。

  ◎私设有神格的人容貌不改,就像伊挚多少年了都那个样。现在的食神就还是那个二十多岁美少女的样子(?)。

  ◎无虐沙雕文,HE。春节贺文。

  ◎世界第一聪明可爱的本少主视角←等一下这个叙述者自我介绍是不是不太对啊。总之是少主和莲华的孩子。

  
 链接走评论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463246437384501?_wb_client_=1

评论(44)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